QR code related video

Loading...
Loading...

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07

要做的事情

新細分成兩組 各用一台PDA HP RX4545
1. 註冊Navizon帳號
2. 將新的PDA裝上Navizon
3. 測試精準度,比較WiFi定位和GPS定位的誤差(兩組各測試10個地點),計算平均誤差
4. 測試Navizon API,並嘗試找出範例程式出錯的原因
5. 認識基本的C#語法,了解Class,Object,Method是什麼東西。
6. 下禮拜找兩天,到實驗室

軒瑞因為有事,其他三名專題生找同一時間來LAB,請務必空出時間,不能來的時間請提早告知。

今日ppt已經寄到信箱,我的note

5 comments:

小印 said...

學長:
明天早上可以去實驗室嗎??

nick said...

學長及各位同學...
我感到很抱歉,之前我以為這禮拜可以順利去做專題,沒想到是我會錯意。所以我真正的時間只能跟上次所說的一樣,要等到2/8,家裡的事情一切都結束後,才有可能出的去。造成學長還有各位同學的不便,我真的很抱歉

小印 said...

回家發現用家裏的無線網路可以登入進去skype跟msn,所以之前登入不進去應該是被學校的擋掉了

Teigo said...

學長
blog已經看過了
那需要什麼時間去學校?
之前語言學校及補習班考試
造成不便 十分的抱歉.

Tsai,Shih-Kai said...

你和軒瑞請約時間一起來實驗室,這樣我不用在教一次,希望在農曆年之前能到實驗室兩天。